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情不好的時候

 請不要為了讓我開心一點就一直跟我說話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就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

 請不要找我拍照

 一點都不快樂的照片很醜 強顏歡笑我沒辦法

 不要問我怎麼了怎麼了

 有時候沒有原因的 情緒就是很糟糕

 大二讓我很不快樂

 草莓族草莓族

 我不是傳說中的草莓族

 我經的起壓力

 只是某些壓力會壓的我喘不過氣

 紓解壓力是我最沒辦法的事情

 腦神經太多條 我沒辦法看很開

 壓力會造成緊張神經質

 情緒就會暴躁不耐煩

 只有一個字就是悶


 不要勉強做我自己不喜歡的事情

 有時候我想照著我自己的想法

 不要覺得我再生氣鬧脾氣



 在特殊場合的氣氛

 沒辦法臭著臉

 所以一直跟別人聊天說笑是為了掩飾自己的不知所措

 原以為可以假裝沒事情

 但是打從心底就悶的我 

 還是被看穿了



 回到家看到小哈吉

 才讓我比較安心 
 
 今天幫她穿鹿裝

 笑的我好開心



總之就是不要理我

我沒事的

這只是個過度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