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 是 以 前 Y I Y O 的 團 員 

          今 年 八 月 發 了 他 的 個 人 同 名 專 輯

          全 部 都 是 自 己 的 創 作

          很 簡 單 的 音 樂 卻 可 以 很 感 動 人 心 


         之 前 在 網 路 上 很 紅 的 愛 情 漫 遊   是 他 的 主 打
        
         不 過 我 比 較 喜 歡 [ 妳 給 的 愛  ] 跟  [ 原 木 吉 他 ]

         非 常  非 常 S m o o t h    轉 音 很 R & B

         S m o o t h   到 要 飄 上 天 
 
        

         10 0 %  好 音 樂 。

        
        ( playing : 妳給的愛 )






        : :   妳 給 的 愛  : :



       當世界如此的灰暗 妳為我打開了一扇窗
       我抬頭仰望 仰望妳的容光 凡事多艱難都不能把我擊垮
       妳擦乾我的淚 撫平我的傷 相信愛讓人充滿力量
       Dear god我要大聲對妳歌唱

       妳給的愛 大能的愛
       把失望化作期待 把黑暗點亮起來
       我所有生命只願讓妳主宰
       誰也無法將妳取代
       妳給的愛 現在到未來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願與妳同在
       此刻我全心讚美敬拜
       聖靈充滿我帶領我體會 妳至美的愛




       : :   原 木 吉 他  : :



      走在人來人往的鋼筋水泥牆
      背著guitar吹口哨瞎閒晃
      在城市幻想吉普賽的流浪
      想像 賜給我一雙大大的翅膀
      天空的雲有米老鼠的形狀
      沙發是頭等艙 用音樂帶我去翱翔

      彈著原木guitar唱歌 有單純的快樂
      飛過黃金麥田 繞過蜿蜒的小河
      一段旋律一個節奏
      做個白日夢 也還不錯
      彈著原木guitar聽著 最自然的音色
      感覺像草原輕輕吹過臉頰的風
      煩惱憂愁 當作是耳邊風
      小小的感動

      在心裡 慢慢降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