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 晚 夜 深 人 靜 的 時 候

  廣 播 裡 放 了 這 首 歌

  這 首 以 前 沒 聽 過 的 陳 綺 貞 

  cheer 精 選 裡 有 收 錄

  好 像 有 改 編 過  

  帶 點 爵 士的 異 國 風 味

  

  她 有 兩 首 歌 ㄧ 首 叫 慢 歌 1   另 外 叫 慢 歌 3

  慢 歌 1 其 實 就 是 還 是 會 寂 寞 的 原 始 名 

  因 為 跟 樂 團 提 出 練 習 這 首 歌

  可 是 團 員 覺 得 這 首 歌 太 慢 而 拒 絕 練 習

  因 此 她 連 歌 名 都 懶 取  就 直 接 叫 做 慢 歌 1


  至 於 慢 歌 3 好 像 就 是 慢 歌 3

  上 網 看 是 收 錄 再 d e m o 2 裡

  這 張 專 輯 我 也 沒 聽 過

  聽 說 d e m o 1   d e m o  2    d e m o 3

  現 在 已 經 絕 版 了

  網 路 上 要 試 聽 也 很 難 抓



  陳 綺 貞 還 有 出 一 些 單 曲

  像 是 跟 黃 力 行 合 作 的 藍 調  T h e   B l u e s

  不 過 裡 面 我 也 只 聽 過 一 首

  真 的 很 難 找 

 




 
  : :  慢歌3  

  詞:陳綺貞 曲:陳綺貞 

  你說:「你不懂我的溫柔」
  我猜你不懂我對愛的要求
  寂寞誰不會有
  但至少我願分擔你的憂愁


  我也想在大街上牽你的手
  主動的追求
  責任拋在腦後
  回憶誰不會有
  它每天每夜溫柔的壓痛了我


  寂寞誰不會有
  衝動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懂我』
  哭紅的眼睛『為什麼』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美麗的相遇
  對愛不保留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錯誤的相愛
  不願再放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