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 天 巨 匠 電 腦 例 行 休 假

   再 家 睡 了 一 整 天

  下 禮 拜 六 要 展 覽 了

   還 好 我 們 進 度 超 前

   展 板 剩 下 一 點 點 就 完 成 了

   好 開 心 唷 


  
   

    

   上 次 方 大 同 開 演 唱 會

   很 可 惜 沒 辦 法 去

   聽 他 唱 L i v e 最 爽 了

   所 以 我 要 集 合 幾 首 我 最 愛 的 L i v e 版 本

   最 近 他 有 跟 薛 凱 琪 合 唱 復 刻 回 憶 

   改 編 張 學 友 的 每 天 愛 你 多 一 些 

   合 聲 合 的 還 真 棒 

   好 好 聽 唷                     
   
   大 同 大 同 我 愛 你 的 聲

   也 愛 你 的 人

     
 




   還 有 還 有 一 件 小 事 情

   上 次 有 個 小 傻 瓜 跟 我 說


    「 ㄟ  ㄟ  蝦 米~

         妳 的 新 網 誌 為 什 麼 不 能 留 言 阿 ? 」



   阿 呆 呆 呆 

   每 篇 網 誌 最 下 面 都 有 個 黑 色 大 大 的 C O M M E N T 圖 示

   按 下 去 就 對 啦  會 跑 出 一 個 留 言 視 窗

   不 知 道 視 窗 會 不 會 被 攔 截 掉

   我 的 是 不 會 啦  如 果 有 擋 到

    那 以 後 就 允 許 P I X N E T 網 站 的 視 窗 應 該 就 沒 問 題 囉

    





 
     : : 暖   









   : :  夠 不 夠








 : : 詩 人 的 情 人








: :  If I ain't got you  ft. 謝安琪  








: : Isn't she lovely 








: :  叫 我 怎 麼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