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 近 很 懶

   懶 的 寫 網 誌

   其 實 是 有 點 忙

   下 午 ㄧ 定 要 睡 午 覺
 
   不 然 晚 上 撐 不 過 去


   阿  天 氣 好 熱

   聽 點 R & B 八

   

   我 的 大 歌 單
   
   其 實 也 順 便 整 理 整 理 音 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點音符進去有Youtube試聽連結)

    NO1.         
    Tamia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這首是我永遠的最愛
   很久很久以前 聽夜貓DJ Dennis
   凌晨12點到3點 介紹好多smooth R&B
   從此開啟了我的音樂通
   跟Talib Kweli remix版也很好聽

 


 
     NO2.  
     Bow Wow - Let Me Hold You
    百聽不厭的歌
    跟omarion合唱的
    很久很久以前 我也忘了從哪聽來的
    我想八成是Dennis那邊
    真的很好聽耶
    不膩不膩 穀的!






     NO3.  
     2pac & Nas - Thugs Mansion
     很老的歌
     可是很經典
     跟Bow Wow 那首是同一時間認識的
     2Pac這個Raper難得唱的抒情歌
    




     NO4.     
     Lil Rob - Summer nights
     唉唷 唉唷 
     我好喜歡這首
     聽了心情很好
     只是Lil Rob這位歌手
     我不是很熟內 ˊ‧‧ˋ

     
   



    NO5.   
    India Arie - Talk to Her   
     這位女歌手
     是我大ㄧ大二發現的
     她的歌也都好好聽
     聲音很有拋爾
     動感 動感





    NO6. 
    Jay-Z  - Song Cry     
    Jay Z 大師出手
    便知有沒有
    很協調的旋律
    跟女聲搭的剛剛好

    
   


    NO7.
    Sisqo - Incomplete  
    很清楚記得
    這首歌是在廣播聽到的
    因為Dennis幾乎每天都會撥ㄧ次
    之前有人翻唱成中文
    不過我覺得難聽到爆
    哈

   



    NO8. 
   Ne-Yo - Because of you   
  這是remix 版
  feat.Kanye West
  噢 我好喜歡這個版本
  不過歌曲本身就是好聽 
  動感 動感

      



   NO9. 
   Robin Thicke - Lost Without U   
   這首我之前介紹過
   聲音有點像賈斯汀
   好聽 好聽





    NO10.  
   Ne-Yo - Let Just Be   
   這是新專輯裡面的歌
   最喜歡的一首了
   超~ smooth





    NO11.
   Jamie Foxx - Warm Bed
   傑米福斯
   我好喜歡他
   歌唱的好戲也演的好
   這首歌存在我的電腦裡面好久了
   最近才把它拿出來聽
   發現副歌怎麼這麼好聽那
   




    NO12.
    Ashanti - The Way That I Love You    
     這首是我在HIT FM聽到的
     聽完覺得很好聽 
     可是卻沒聽到DJ說啥歌
     害我只好上留言板去問他們歌名
     耶耶
     只是沒想到MV這麼悲哀
  
   


    NO13.
    Snoop dogg- Let's get blown
     我喜歡這種慵懶的節奏
     史努比狗狗跟黑眼豆豆都會傻傻分不清楚

     



     NO14.
    Brian McKnight - Me & You
     布萊恩麥肯奈特    
     他可是正統的R&B的始祖阿
     ㄧ開始接觸R&B的時候
     是從他還有Babyface開始聽的
     兩個風格都蠻像的
     歌曲也多到不行
     很多膾炙人口的歌
     已經聽到爛不想再聽了
     完全R&B好像不太適合我
     多少來個重節奏的BASS八
     混合在一起最棒了

     
     
    
   

     NO15.  
     George Michael - One More Try
      經典經典經典
      人很經典
      歌也很經典
      這首超好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1.
     鐵竹堂- 能不能  
    中文歌
    就屬這首最R&B了
    也是百聽不厭的一首
    寫的真好
    Jason唱的也真好
    喜歡 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 實 以 上 排 名

     只 有 前 三 名 算 數

     之 後 的 排 名 只 是 依 照 我 寫 的 先 後 順 序 而 已

     大 家 都 是 好 音 樂  L 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