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逃 避 了 很 久 的 事 情

  終 於 
  要 去 好 好 整 理 我 的 牙 齒 了


  因 為 牙 齒 太 大   牙 弓 過 小 
  所 以 醫 生 說 要 拔 掉 四 顆 牙 
  之 後 陸 陸 續 續 的 就 會 先 局 部 的 弄 上 牙 套
  
  原 本 想 來 弄 個 透 明 的 矯 正 器 好了
  但 是 醫 生 不 建 議   而 且 會 延 長 矯 正 的 時 間  還要 加 付 6 0 0 0 大 鈔
  所 以 我 就 打 消 念 頭 了  哈 哈
  
  現 在 每 次 吃 完 飯 我 都 會 乖 乖 的 刷 牙 
  吃 飯 也 慢 慢 咬  
  所 以 要 和 我 吃 飯 又 會 更 慢 了 
  哈 哈 真 好 笑


  其 實 那 些 疼 痛 不 舒 服 什 麼 的
  對 我 來 說 一 點 也 不 害 怕 
  因 為 醫 生 相 當 專 業  護 士 也 很 體 貼 溫 柔
  看 診 的 時 候 醫 生 都 會 先 跟 我 說 等 等 會 怎 麼 樣  可 能 會 有 點 痛 什 麼 的 要 忍 耐 一 下 
  真 的 很 痛 的 時 候 護 士 都 會 拍 拍 我 的 肩 膀 叫 我 放 輕 鬆
  裡 面 有 個 跟 我 同 年 齡 的 護 士 很 正   我 超 愛 她 的 
  而 且 她 也 有 戴 牙 套  但 是 還 是 很 正
  診 所 裡 佈 置 的 很 高 級 很 舒 服 
  每 個 看 診 台 上 都 有 液 晶 電 視 自 己 可 以 轉 著 看 
  恩 恩 所 以 還 蠻 喜 歡 去 看 牙 醫 的  哈 哈


 最 重 要 的 還 是 很 在 意 外 觀 吧
 在 我 大 學 這 多 采 多 姿 的 生 活 
 可 能 要 戴 個 兩 年 吧 
 小 雯 說 我 很 有 勇 氣 
 呵 呵 
 師 沛 也 說  醜 也 不 是 醜 這 一 輩 子 ,之 後 就 會 變 的 更 漂 亮 啦
 恩 恩
 有 朋 友 的 支 持 
 當 然 還 有 寶 貝 的 支 持 

 這 一 切 的 一 切 都 讓 我 很 窩 心 



 謝 謝 你 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