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eah

 今 天 晚 上 去 拔 了 我 可 愛 的 牙 牙

 在 右 邊 上 面 的 小 臼 齒

 就 是 從 中 間 數 來 第 四 顆 

 對 了  還 打 了 ㄧ 根 骨 釘

 哈 哈 

 別 怕 別 怕 

 骨 釘 聽 起 來 很 嚇 人

 其 實 比 拔 牙 還 簡 單

 作 用 是 用 來 拉 牙 齒   來 達 到 矯 正 牙 齒 時 預 定 的 位 置 

 

ㄧ  開 始 醫 生 先 幫 我 消 毒 上 麻 醉

之 後 就 用 ㄧ塊 綠 色 的 圍 兜 兜 蓋 住 我 的 胸 前

然 後 再 用 另 一 塊 綠 色 中 間 圓 圓 的 是 空 的 蓋 住 我 的 臉 

就 像 是 看 過 醫 院 的 大 手 術 那 樣

 應 該 是 說 怕 傷 口 感 染 

 嗯 嗯



ㄧ 開 始 還 蠻 緊 張 的  

因 為 跟 我 想 像 的 不 ㄧ 樣 

太 正 式 了 ㄧ 點  哈 哈

害 我 心 裡 嚇 了 好 幾 跳



然 後 醫 生 先 幫 我 打 骨 釘 

我 聽 到 鑽 的 聲 音

但 是 ㄧ 點 都 不 會 痛

那 種 感 覺 很 像 釘 個 釘 子 在 裡 面

然 後 拿 個 螺 絲 起 子 把 它 鎖 起 來

嗯  沒 錯

就 是 這 樣 

哈 哈



再 來 就 是 拔 那 顆 可 愛 的 牙 牙

這 是 我 ㄧ 開 始 比 較 擔 心 的 一 件 事
 
我 以 為 會 像 小 時 候 那 樣

舉 個 例 來 說 就 像 貼 了 撒 隆 趴 斯 在 腿 上  

醫 生 就 會 覺 得 長 痛 不 如 短 痛 的 幫 你 解 決 ㄔㄨㄚˋ的 ㄧ 聲

撕 開 它.....

但 是 青 青 醫 生 人 很 溫 柔 的 

慢 慢 的 搖 阿 搖   

搖 到 外 婆 橋

是 旁 邊 那 個 可 愛 的 護 士 跟 我 說  " 拔 好 囉  ! "  

這 才 知 道 這 麼 快 

完 全 沒 感 覺 的  真 棒!



之 後 就 咬 著 棉 花

去 領 了 消 炎 藥 跟 止 痛 藥

回 家 的 路 上 

我 用 我 那 咬 著 棉 花 的 嘴 巴 

口 齒 不 清 晰 又 有 點 大 舌 頭 的 音 調 

ㄧ 直 再 跟 baby  聊 天 

快 回 到 家 的 時 候 

把 醫 生 給 我 的 注 意 事 項 拿 出 來 看 

ㄉ ㄥ  ㄉ ㄥ ! !

" 術 後 當 天 少 講 話 "

Oh   O

既 然 講 了 那 就 沒 辦 法 囉 , 醫 生

至 少 我 棉 花 都 有 咬 很 緊 la



只 是 吃 飯 現 在 變 的 很 麻 煩 

要 用 左 邊 咬 咬 咬

也 不 能 用 吸 管 喝 東 西 

刷 牙 的 時 候 也 不 能 刷 到 傷 口 

好 麻 煩 呢

所 以 明 天 我 乾 脆 早 餐  跟 中 餐 都 不 吃 了

但 是 那 臭 小 子 卻 約 我 明 天 晚 上 去 吃 1 6 8 吃 到 飽 

哈 我 很 O K  沒 關 係 

可 以 慢 慢 吃  吃 到 關 門

吃 慢 大 王 Coo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