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 天

    去 拔 了 最 後 一 顆 牙 

    第 四 顆 了 

    已 經 不 會 那 樣  緊 張 了

    這 次 是 早 上 拔

    所 以 我 告 訴 自 己 早 餐 要 吃 到 肚 子 撐 爆 

    ( 註: 拔 完 牙 後 的 六 個 小 時 都 不 能 吃 東 西 )

    於 是 幸 沖 沖 的 跑 出 去 買 那 種 我 很 久 沒 吃 的 早 餐 連 鎖 店

    明 明 就 是 個 很 冷 又 下 雨 的 九 點 多 假 日 

    但 是 看 到 鴻 爺 漢 堡 整 個 爆 多 人 的 啊  

     實 在 不 爽 給 他 們 賺 走

     於 是 就  跑 去 轉 角 ㄧ 家 從 小  開 到 現 在 的 美 而 美 八
   
   
     進 去 之 後 看 了 看 m e n u 

     終 於 知 道 為 什 麼 一 個 人 都 沒 有 了
 
     有 點 後 悔 踏 進 去 

     m e n u 看 了 很 久 很 久

     蛤  在 那 家 店 的 世 界 裡 竟 然 沒 有 里 肌 這 種 東 西 
   
     復 古 風 嗎 

     最 後 豬 肉 漢 堡 跟 起 司 蛋 餅  我 帶 回 家 了


   
     回 家 之 後 時 間 快 來 不 及 了 

     於 是 我 快 快 的 吃 完 漢 堡  

     打 開 我 的 心 愛 的 起 司 蛋 餅 吃 了 一 個 
 
     終 於 知 道 為 什 麼 好 吃 的 東 西 要 先 吃 
   
     肚 子 太 撐 了  但 不 至 於 到 爆 掉

     起 司 蛋 餅 終 究 落 入 我 葛 格 的 口 中
   
    只 能 安 慰 自 己 是 個 先 苦 後 甘 以 後 會 成 大 器 的 人

 
    搭 公 車 去 捷 運 站 
 
    人 很 多 沒 位 子 

    我 最 喜 歡 站 在 門 的 旁 邊 那 根 長 長 的 欄 杆

    因 為 很 好 站    手 臂 一 彎    看 你 是 要 看 書 翻 書 都 很 方便

    那 時 有 個 小 孩 撞 到 我   身 體 往 左 看 了 ㄧ 下

    正 當 手 要 放 回 去 欄 杆 的 時 候

    靠 妖 有 個 留 捲 髮 老 男 人 的 手 放 在 我 原 本 的 位 子
   
    那 是 他 爸 

    超 噁  還 用 那 種 想 吃 他 豆 腐 的 眼 神 看 我  

    是 不 是 有 這 麼 不 要 臉




    之 後 到 達 診 所

    漂 亮 護 士 跟 我 聊 聊 天 之 後
 
    很 順 利 的 拔 完 牙 打 完 骨 釘

    只 是 拔 下 面 要 打 很 多 麻 醉

    嘴 巴 腫 的 不 像 話

    於 是 在 那 邊 休 息 看 電 視 ㄧ 個 小 時 才 回 家 


    哩 哩 紮 紮 說 了 這 麼 多

    這 篇 的 重 點 就 是

    ㄧ 回 到 家 就 餓 了 

    大 概 才 過 了 3 個 小 時 

    早 餐 吃 到 撐 好 像 沒 什 麼 用


  
    很 沒 意 義 的 ㄧ 篇 

    我 知 道 

    最 近 腦 子 都 在 ㄉ ㄟ  賽

    什 麼 時 候 我 也 開 始 在 記 流 水 帳 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