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 天 是 十 三 號 星 期 五 

   醫 生 幫 我 黏 矯 正 器 了 

   從 計 劃 好 到 矯 正 前 洗 牙 ‧ 補 牙 ‧ 拔 牙 到 現 在 的 牙 套

   已 經 過 了 兩 個 月 

   終 於 我 也 有 牙 套 這 種 東 西 了 

   而 且 還 是 粉 紅 色 的 

   哈 哈

 
   不 過 醫 生 上 下 門 牙 前 面 四 顆 並 沒 有 黏 矯 正 器  
 
   因 為 要 先 把 小 臼 齒 旁 的 牙 齒 拉 到  之 前 拔 牙 的 空 間

   哈 哈  這 對 我 真 是 太 好 了 

   所 以 現 在 笑 起 來 其 實 不 會 很 鋼 牙

   也 沒 有 很

   而 且 還 給 我 弄 粉 紅 色 的 橡 皮 筋

   Y A !  


 
   上 網 去 看 知 識

   他 們 說 拔 牙 的 空 位 大 概 戴 ㄧ 兩 個 月 就 會 被 取 代 了

   希 望 我 的 牙 齒 也 會 快 快 移 動 

 
 
   不 方 便 的   是 吃 東 西 要 吃 很 很 慢   

   而 且 只 能 吃 軟 軟 的 東 西

   吃 完 過 5 分 鐘 後 就 要 馬 上 去 刷 牙

   然 後 就 會 刷 出 ㄧ 堆 渣 渣  哈 哈 

   看 到 渣 渣 被 我 清 出 來   超 爽 

   還 有

   下 面 有一 個 矯 正 器 會 到 我 的 肉 

   不 太 舒 服



   會 有 一 點 點 痛 

   尤 其 是 吃 東 西

   不 過 沒 關 係 我 不 怕 痛


   希 望 能 再 痛 ㄧ 點
 
   因 為 那 代 表 小 牙 齒 正 在 緩 慢 的 移 動 中 哪   

  ( 移動的霍爾城堡 不好笑)


   好 變 態 的 想 法  是 嘛




   從 現 在 開 始 我 要 開 始 算 日 子 

   就 像 以 前 考 大 學 ㄧ 樣 倒 數

   雖 然 日 子 很 漫 長

   但 是 我 想 應 該 很 快 就 過 去 了 

   對 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