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 謝 你

      也 許 某 一 天 把 情 人 節 禮 物 拿 出 來 看 

      你 會 感 覺 很 甜 蜜
 
      哪 一 天 心 情 不 好 的 時 候 

      把 我 送 給 你 的 哈 吉 照 片 拿 出 來 看 

      或 許 你 會 哈 哈 大 笑

      你 送 的 大 熊 熊 還 放 在 我 的 房 間 裡

      我 們 的 照 片  還 存 在 相 簿 裡

      只 是 隱 藏 起 來 而 已

      或 許 等 到 好 久 以 後 我 有 了 第 二 個 快 樂 先 生

      相 片 是 我 們 的 回 憶   我 會 再 把 他 打 開  

      網 誌 的 文 章 我 會 繼 續 留 著

      因 為 沒 有 什 麼 好 否 認 這 段 感 情 而 把 他 刪 掉 的

      


      三 個 多 月 

      雖 然 在 別 人 的 眼 裡 好 短 

      但 是 我 知 道 我 們 都 是 很 認 真 的 在 經 營

      在 我 的 感 覺   我 們 交 往 了 很 久 很 久

      甜 蜜 的 日 子 還 是 有 很 多 很 多

      不 怪 你

      也 不 要 說 s o r r y





      現 在 的 眼 淚 是 感 動 

      而 不 再 悲 傷

      可 以 笑 笑 的 對 你 說

      謝 謝 你 



      

      還 有 那 個 秘 密

      就 是 之 前 要 拿 給 你 的 東 西 

      其 實 是 泡 芙 

      但 是 因 為 放 不 太 久

      於 是 就 給 自 己 享 受 了


     
   

      哎

      說 聲 再 見 之 前

      還 有 要 叮 嚀 ㄧ 下
 
      辛 苦 賺 的 錢 要 好 好 存 起 來   不 要 亂 花 

      想 要 做 的 事 情 就 開 始 去 實 現 吧

      時 間 總 是 不 等 人 
 
      


      
      還 有 當 你 下 次 要 追 求 一 個 女 孩 時

      不 要 跟 他 提 起 前 前 女 友 的 事 情 好 嗎

      這 樣 會 讓 人 家 誤 會 的

      會 做 這 種 超 白 目 的 事 情   只 有 你 啊
  

 


      
      或 許 過 了 兩 年

      變 成 很 漂 亮 很 漂 亮 的 女 生 了

      我 會 把 你 找 出 來   讓 你 看 看 我 的 樣 子





      Bye bye my love .....
      
      盧 廣 仲 的 歌 送 給 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