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 天
 
 全 國 大 專 院 校 室 內 設 計 競 圖 

 終 於 終 於   

 完 美 的 落 幕 了

 
 
 

 設 計 之 夜 的 餐 點 有 點 l o w

 不 過 燈 光 氣 氛 倒 是 不 錯
  
 有 我 最 愛 的 j a z z 現 場 l i v e 演 唱
 
 超 棒 

 天 氣 很 涼 爽 

 我 也 好 喜 歡 

 就 像 在 淡 水 那 種 微 微 徐 風

 就 是 夏 天 的 感 覺


 
 雖 然 弄 到 很 晚

 還 從 華 山 走 到 師 大 放 模 型

 花 了 不 少 時 間 

 9 點 多 要 回 家 我 還 想 說 看 看 我 爸 有 沒 有 順 路 順 便 載 我 一 程

 沒 想 到 他 們 活 動 多 的   跟 我 姑 姑 她 們 在 漁 人 碼 頭 可 開 心 

 還 有 哈 吉 也 是     漁 人 碼 頭 最 多 狗 狗   她 最 愛 去 那 邊 跑 來 跑 去 





 於 是  我 就 自 己 慢 慢 享 受 台 北 晚 上 街 道 的 氣 氛
  
 禮 拜 日 的 晚 上 倒 也 還 是 蠻 熱 鬧 

 這 還 是 我 第 一 次 在 捷 運 站 裡 看 到 藝 人

 不 過 我 看 了 他 好 久 

 因 為 跟 電 視 上 不 太 像

 確 定 了 好 久   看 他 這 麼 有 自 信 我 想 應 該 是 八

 哈 哈  最 後 我 回 家 有 去 看 什 麼 決 戰 第 一 名 裡 面 的 樣 子

 髮 型 真 的 ㄧ樣  真 的 可 以 1 0 0 % 確 定

 只 是 很 難 得 沒 有  戴 什 麼 帽 子   眼 鏡  來 偽 裝

 就 是 ㄧ 個 充 滿 自 信 的 人

 公 佈 答 案 了 麻



 ‧

 ‧

 ‧



 登 登

 
 是 何 篤 霖 

 冷 門 嗎

 哈 哈

 所 以 我 才 要 確 認 很 久

 不 過 說 真 的 以 他 的 年 紀

 算 是 保 持 的 蠻 好 的 

 搭

 搭

 搭

 然 後 到 了 東 湖

 去 找 毛 拿 個 東 西

 談 個 心

 但 是 因 為 我 真 的 超 想 吃 青 蛙 下 蛋 那 類 的 東 西

 我 們 想 說 抱 著 店 還 開 的 心 情   走 去 東 湖 買 鮮 芋 仙

 這 是 這 幾 個 月 在 我 們 家 這 邊 新 開 的 名 店 

 吃 了 三 四 次

 真 的 很 好 吃   用 料 很 純 很 實 在

 重 點 是 不 會 很 甜
 
 只 是 價 錢 有 點 貴

 呵 呵

 我 覺 得 拉


 
 
 要 來 下 個 總 結

 就 是 忙 碌 的 日 子 應 該 告 一 段 落

 其 他 的 時 間 就 是要 拿 來 應 付 學 校 無 聊 的 作 業

  ㄏ ㄚ~

 真 的 好 想 放 暑 假

 人 生 不 就 是 要 好 好 的 玩



 之 前 過 完 生 日 阿

 我 都 沒 有 驚 覺 我 已 經 2 1 歲 了

 還 在 那 邊 想 說 2 0 歲
 
 究 竟 是 內 心 刻 意 的 失 憶

 還 是 真 的 日 子 過 的 太 快

 哎

 我 們 都 還 是 個 拎 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