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許 願 盒 專 輯 裡 有 首 叫 做 永 遠 都 在 一 起
    
      跟 現 在 介 紹 的 這 首 只 差 了 一 個 字

      但 是 其 實 旋 律 是 很 像 的

      [ 永 遠 都 在 一 起 ] 有 經 過 很 多 樂 器 混 音 錄 製 

      很 馬 戲 團 的 感 覺    表 達 的 是 很 甜 蜜 的 

      而 這 首 [ 永 遠 都 在 一 起 了 ]  則 是 用 很 簡 單 的 鋼 琴

      歌 詞 是 甜 的   但 是 聽 起 來 卻 是 悲 的

      節 奏 很 緩 慢   感 覺 心 臟 被 刺 了 好 幾 下

      愛 哭 包 的 人 請 別 聽

     。



    || 許哲佩/永遠在一起了

    你送我的是生命的奇蹟
    我送你的最後的決心
    兩個人 兩個心
    你是我 我是你
    永遠都要在一起

    故事結局沒有誰哭泣
    微笑證明愛你的勇氣
    我的眼只看見 你的眼閃爍著
    ㄧ閃一閃亮晶晶

   永遠都要在一起
   天南地北我陪你
   雪花紛飛 天多美麗
   許願和你不分離

   永遠都要在一起
   上山下海我陪你
   彩虹屋頂天堂美景
   我要做你的唯一
   
   終於來臨我閉上眼睛
   旋轉舞台我隨著你飛
   我的眼只看見 你的臉閃爍著
   ㄧ閃一閃亮晶晶
   永遠都要在一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