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 的 新 朋 友 

         || 瑋 亭  

         哈 哈

         是 不 是 相 恨 太 晚 

         很 聊 的 來

         或 許 是 彼 此 都 太 像 了 吧
 
         連 談 戀 愛 的 過 程 都 很 像 

         ㄧ 開 口 就 可 以 劈 哩 啪 啦 說 的 不 停 

         


         哎 唷

         我 只 能 說 因 為 這 位 小 妞 太 可 愛 了

         跟 她 在 ㄧ 起 真 開 心
 
         尤 其 討 論 男 生 的 壞 話 讓 我  心 裡 最 爽 快 

         哈 哈

         我 們 對 愛 情 都 有 ㄧ 樣 的 想 法

         我 們 互 相 鼓 勵 著

         報 告 著 彼 此 每 天的 生 活 趣 事 
 
         妳 總 是 這 麼 的 樂 觀 

         叫 我 不 開 心 也 難


  

        這 幾 個 禮 拜 是 怎 麼 熬 過 的 

        都 是 因 為 妳 們     



       還 好 有 選 桌 球 課

       還 好 我 們 同 ㄧ 小 隊

       就 是 這 麼 巧 的



       慶 祝 我 們 的 認 識 

       照 片 。 是

       小 小 的 禮 物 送 給 妳




( 若 聽 不 到 點 我 安 裝 f l a s h p l a y e 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