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 的 新 朋 友 

      ||  怡 汶

   當 時 還 是 貝 爾 牙 醫 的 小 護 士

      想 當 時 第 一 次 到 貝 爾 照 X  光 什 麼 的

      還 記 得 那 天 是 情 人 節

      ㄧ 進 去 就 是 妳 幫 我 做 ㄧ 大 堆 的  X  光 

      當 時 我 還 在 想 這 牙 醫 的 護 士 怎 麼 都 這 麼 正 

      既 溫 柔  態 度 又 很 好 

      戴 了 牙 套 還 是 依 舊 漂 亮 呢

      當 時 我 心 裡 想 阿    ' 我 以 後 ㄧ 定 要 常 常 來 這 家 看  

      雖 然 同 樣 都 是 余 醫 生 看 診 
      
      但 是 我 沒 有 選 擇 離 家 比 較 近 的 亞 卓 




       剛 開 始 拔 牙 的 時 候

       因 為 是 約 晚 上 

       所 以 都 會 看 到 妳   還 會 跟 妳 打 屁 聊 天 一 下

       還 記 得 那 時 候 我 說 用 來 消 毒 嘴 巴 的 紅 棉 花 看 起 來 很 像 檳 榔 渣 嗎

       哈 哈  妳 還 說 很 白 痴  

       但 是 之 後 變 成 余 醫 生 就 換 成 下 午 了 

       根 本 就 看 不 到 上 晚 班 的 妳 



       打 了 好 幾 天 電 話 給 我  

       我 這 個 笨 蛋 ㄧ 直 沒 有 接 到 

       我 還 很 白 痴 在 想 說 可 能 是 做 問 卷 調 查 的

       直 到 禮 拜 一   妳 才 跟 我 說 妳 離 開 了 

       Y e a h   離 開 了 比 較 好   

       不 要 在 那 邊 受 悶 氣 了  

       新 護 士 態 度 很 差 這 樣 講 比 較 好 

       不 是 那 個 櫃 檯 護 士   是 個 年 輕 一 點 

       實 話 實 說    不 是 針 對 誰 

      只 是 第 一 次 在 那 邊 遇 到 口 氣 這 麼 差 的 

       實 在 有 點 生 氣         


      
       唷 乎

       那 ㄧ 通 電 話 讓 我 開 心 了 好 幾 天 

       是 不 是 有 這 麼 興 奮  



    
        於 是 現 在 我 們 變 成 了 好 朋 友 了 

        妳 學 校 離 我 家 很 近 
       
        見 面 的 機 會 也 多 了

        打 電 話 call  我 ㄧ 下 馬 上 就 出 來 拉

        哈 哈



        牙 醫 護 士 真 的 很 辛 苦 耶

        加 上 又 是 半 工 半 讀

        同 樣 都 是 2 0 歲

        真 的 好 佩 服 妳 喔 

        
                 
        哈 哈

        換 新 診 所 了

        不 要 給 自 己 壓 力 太 大 唷

        可 以 用 妳 那 迷 人 的 聲 音 去 克 服 一 堆 病 人 

        y e a h   y e a h 

        我 會 懷 念 當 時 候 在 貝 爾  讓 妳 服 務 的 時 候

        妳 是 我 看 過 最 好 的 護 士  也 是 最 溫 柔 又 漂 亮 的 護 士 了


        

        還 好 我 有 去 矯 正 牙 齒

        還 好 我 認 識 了 妳

         Y A  ~




( 若 聽 不 到 點 我 安 裝 f l a s h p l a y e 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