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喔 喔 喔
 
     昨 天 去 看 牙 齒

     黏 了 前 面 牙 齒 的 矯 正 器

     好 酷 唷   我 是 真 正 的 牙 套 妹 了  

     這 次 橡 皮 筋 我 從 粉 紅 色 換 成 淡 紫 色 
 
     戴 起 來 感 覺 起 來 沒 有 我 想 像 那 樣 糟
  
     牙 齒 也 沒 有 很 爆 

     如 果 不 張 嘴 應 該 完 全 不 會 發 現 

  

 
    只 是 講 話 會 看 到 一 閃 一 閃 亮 晶 晶  

     哈 哈

    怎 麼 辦

    下 禮 拜 要 去 面 試 工 作

    哎 呀 呀 

    我 真 的 好 擔 心 唷

    呱 呱                  
                

    
    現 在 感 覺 牙 齒 很 有 f u 

    很 緊 很 緊      

    害 我 不 太 想 講 話

    不 過 也 沒 有 到 很 痛 很 痛 啦 

    現 在 我 想 只 能 餐 餐 吃 稀 飯  

    因 為 前 面 幾 顆 牙 齒 沒 辦 法 做 撕 碎 食 物 的 動 作
 
    現 在 對 我 來 講 有 點 困 難   哈 哈
    


    最 近 胃 口 很 大 

    希 望 趁 這 個 機 會 

    來 個 瘦 2 0 公 斤 好 了  

    哈 哈   撈 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