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花 妞 妞

      新 朋 友 新 朋 友 
      


     我 們 的 認 識 
 
     Y e a h  

     我 只 能 說 世 界 這 麼 小

     在 還 不 認 識 她 的 時 候 

     其 實 早 就 碰 過 面 

     甚 至 跟 男 朋 友 約 會 都 會 被 遇 見

     是 不 是 有 這 麼 巧 

     我 想 老 天 注 定 讓 我 們 當 好 朋 友 的 

     現 在 回 頭 想 想 真 的 很 不 可 思 議  

     哇 哈 哈

      
    

     噢      

     我 們 喜 歡 聽 同 樣 類 型 的 歌 曲 

     她 喜 歡 楊 宗 緯
  
     我 喜 歡 林 宥 嘉 
 
     耶   超  嗨

     有 個 音 樂 交 流 的 人 

     酷  酷  酷
                         
     

     這 小 妞 不 怕 蟑 螂  蜥 蜴 等 超 可 怕 動 物

     卻 怕 小 狗 小 貓 的 超 可 愛 動 物 

     有 沒 有 這 麼 怪 啊

     讓 我 來 幫 妳 克 服 這 問 題 
 
     拿 我 們 家 哈 吉 超 口 愛 照 片 送 妳 好 了

     厚  妳 都 不 知 道 他 毛 有 多 亮   皮 膚 有 多 嫩 

     介 紹 認 識 一 下 好 了 

     她 會 跟 妳 握 手 還 會 跟 妳 g i v e   m e   f i v e

     呵 呵   不 誇 張

     


     
     花 妞 妞 是 我 看 過 最 上 相 的 人 了

     ( 當 然 本 人 也 是 很 漂 亮   ㄎ ㄎ )

     可 以 叫 你 無 名 人 氣 王

     為 啥 妳 跟 瑋 亭 一 樣 都 有 個 超 迷 人 的 笑 容 
    
     妳 們 一 樣 的 開 朗 
 
     一 樣 的 好 笑 

     一 樣 的 很 聊 的 開 

     噢 
 
     我 真 幸 運  可 以 認 識 妳 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