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盧 廣 仲

    是 低 

    我 好 愛 他

    半 年 前 有 介 紹 他 一 次

    今 天 我 要 再 把 他 的 音 樂 拿 出 來 放 給 大 家 聽

    歌 名 很 怪  叫 做  [  阿 ! 大 岩 壁]

    是 他 在 政 大 參 加 金 旋 獎 獲 得 的 冠 軍 歌 曲

    這 首 歌 算 是 他 創 作 音 樂 的 里 程 碑
    
    第 一 張 單 曲 是 [ 淵 明 ]  ‧第 二 張 是 [ 早 安 , 晨 之 美 !  ]

    這 首 直 到 了 第 三 張 才 發 行

    內 容 表 面 上 寫 對 教 授 不 想 延 畢 的 心 情

    但 從 另 一 個 角 度 卻 是 對 於 生 活 疑 問 ‧追 尋‧掙 扎 ‧期 望 找 尋 出 口 的 寄 託
   
    好 聽 好 聽  一 直 以 來 創 作 的 歌 都 好 好 聽

    我 愛 死 他 了 


   



  阿! 大岩壁        
 
詞:林以樂 盧廣仲 / 曲:盧廣仲

  
   不要  睜著大大眼睛
  不要  屏住你的呼吸
  不要  一直耍壞脾氣
  不要  裝的假猩猩 

  每一次見面  都像是夢境
  不記得你所說的  點點滴滴
  這些東西今天都還給你
  變成一場無止盡的逃命

  不要放棄  還缺個證明
  到底行不行  是誰在決定
  山窮水盡  是你找毛病
  我只問  可不可不可不可以  再讓我重新 
  (給個機會  有什麼問題)

  I do believe  就一鼓作氣
  攤開雙手  有夠髒兮兮
  到底行不行  是我來決定
  卻只問
  可不可不可不可以  再讓我重新

  我要  創造台灣奇蹟
  我要  總是討你歡心
  不要  今年被延畢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