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 天 介 紹 的 音 樂
 
     這 個 人 我 一 點 都 不 熟  

     哈 哈

     只 是 歌 還 蠻 好 聽 的 

     S m o o t h    R & B   

     真 是 太 棒 了      

     。


  




    最 近 我 也 不 知 道 在 忙 什 麼

    換 句 話 說  應 該 是 很 充 實

    剛 開 學 倒 是 有 不 少 作 業

    我 都 有 依 進 度 完 成

    這 也 就 是 為 什 麼 每 天 都 很 充 實 

    要 是 以 前 的 我  大 概 都 會 在 前 幾 天 趕 作 業 吧

    
  

    結 論 呢

    就 是 大 三 了   真 的 會 比 較 上 發 條 唷

    看 我 每 天 上 課 都 背 背 單 字 本 

    老 實 說 一 點 也 不 會 覺 得 煩 

    因 為 那 些 本 來 都 是 些 我 該 懂 的

    為 自 己 而 看 就 不 會 有 任 何 抱 怨


   ㄏ ㄚ ˋ   ㄏ ㄚ ˋ 

   U p  U p

   我 想 我 的 元 氣 會 持 續 上 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