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 天 我 要 介 紹 常 常 打 在 我 狀 態 上 的 青 春 點 點 點

     他 是 飛 碟 電 台 的 一 個 節 目

     凌 晨 0 : 0 0 ~ 2 : 0 0     

     每 天 我 一 定 都 必 聽



     主 持 人 是 瑪 莉 與 馬 克  假 日 換 瑪 莉 與 喬 治

     節 目 內 容 其 實 很 簡 單
 
     就 是  一  直 接 聽 眾 的 c a l l   i n 

     聊 聊 最 近 發 生 的 趣 事

     偶 而 幫 聽 眾 點 歌 或 是 祝 朋 友 生 日 快 樂



     
     話 說 聽 青 春 點 點 點 的 聽 眾

     年 齡 層 還 真 廣

     小 到 國 小 生   半 夜 不 睡 覺 還 可 以 打 電 話 進 去 哈 拉

     重 點 是 不 管 聽 眾 說 怎 麼 樣 的 話 

     瑪 莉 馬 克 都 可 以 亂 哈 拉  好 好 笑

     怎 麼 可 以 這 麼 無 厘 頭

      


     還 有 他 們 會 放 些 怪 特 效 聲 

     而 且 會 重 複 n 遍

     像 是  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哞

     或 是  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咩

     還 有  蛤 蛤 蛤 蛤 蛤 蛤 蛤 蛤 蛤 蛤 蛤 蛤
     
     若 是 有 人 生 日 就 會 放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
 
     還 有 瑪 莉 錄 的  甘 吧 爹  加 油 聲

     哎 唷   都 好 可 愛 歐 


    
    0 2 - 2 3 6 3 9 9 5 5

    哈 哈 哈  這 是 他 們 的 摳 應 專 線 

    熟 到 我 都 背 下 來 了

    不 過 好 像 很 難 打 進 去

    因 為 每 個 打 電 話 的 人 都 會 說 「我 打 了 好 久 終 於 打 進 來 了!!」 

    而 且 會 打 電 話 進 去 的 人 都 好 好 笑

    我 記 得 最 近 有 個 男 生 打 進 去 都 是 要 瑪 莉 馬 克 猜 他 自 己 想 的 冷 笑 話 

    超 白 ㄘ 的  哈 哈  笑 死 我 了




   其 實 我 以 前 這 個 時 段 是 在 聽 H i t   F M 9 1 . 7   D e n n i s 的 節 目 的
 
   因 為 他 會 放 好 多 s m o o t h   R & B   的 歌

   很 多 歌 都 是 重 複 聽 他 放 我 才 知 道 的

   加 上 有 人 會 把 他 每 天 放 的 歌 寫 成 歌 單

   所 以 我 聽 了 好 幾 年  時 段 是 0:00 ~3:00

   不 過 通 常 撐 不 到 2 點 就 會 睡 著

   睡 起 來 音 響 還 開 著 忘 了 關   實 在 對 睡 眠 不 太 好 


  
   後 來 我 忘 記 為 什 麼 會 發 現 青 春 點 點 點 的 節 目

   因 為 以 前 不 太 轉 飛 碟 頂 多 聽 聽 光 禹 的 夜 光 家 族 

   不 過 我 覺 得 夜 光 家 族 有 慢 慢 下 降

   純 談 話 的 節 目 說 真 的 不 太 好 聽

   可 是 青 春 點 點 點 例 外 唷

   
   而 且 我 剛 剛 再 搜 尋 打 上 青 春 點 點 點 

   我 發 現 這 個 節 目 好 紅

   還 有 人 把 每 天 節 目 錄 下 來 放 在 網 路 上 供 人 試 聽 

   討 論 這 個 節 目 的 也 是 不 少

   
   嗯  因 此  我 想 了 一 個 結 論 

  那 應 該 就 是 大 家 晚 上 太 無 聊 都 睡 不 著

  所 以 打 開 廣 播 聽 一 聽 好 笑 的   心 情 好 應 該 會 很 好 睡 



  下 次 你 們 睡 不 著 的 時 候

  請 打 開 收 音 機   轉 到 9 2 . 1 飛 碟 電 台

  時 間 是

  週 二 到 週 六 Am0:00~2: 00

  週 日 pm10:00~am1:00

  

  若 你 愛 上 青 春 點 點 點  請 留 言 給 我

  我 們 會 變 成 青 春 點 點 點 的 知 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