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慢 慢 說

    這 禮 拜 發 生 的 事 情





    禮 拜 一 晚 上

    國 中 同 學 在 路 上 叫 了 我 名 子

    噢  

    是 畢 業 後 好 幾 年就 沒 在 見 面  的 老 同 學 耶

    真 巧   你 說 你 唸 世 新 大 學 

    我 想 講 講 黃 蔚 軒 你 應 該 不 認 識 吧      

    ( p.s.黃蔚軒世新大學的老師   在師大兼課  教了我們三年的設計課 
             聽說有個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弟弟也在世新教書                           )


    這 麼 多 系  怎 麼 可 能 剛 好 是 老 師 系 上 的 學 生 勒

    結 論 就 是 世 界 上 巧 的 事 就 是 這 麼 多

    能 遇 到 好 久 不 見 的 朋 友   真 是 開 心 +1 的 一 件 事


  

    禮 拜 三

    上 完 令 人 害 怕 的 產 品 設 計 課

     因 為 要 把 照 明 的 五 個 設 計 草 圖   貼 在 黑 板 上 

     然 後 開 始 介 紹 解 說 自 己 的 設 計 想 法 理 念 給 大 家 聽

     然 後 老 師 會 在 五 張 選 2 ~ 3 張 讓 你 回 去 在 發 想

     如 果 老 師 覺 得 都 不 怎 麼 樣   下 次 就 要 再 重 新 畫 5 個 !!!

     登 登.... 是 不 是 很 緊 張 阿    上 台 都 要 裝 鎮 定   其 實 手 汗 一 直 流

     加 上 我 表 達 能 力 粉 差 拉  很 害 怕 講 不 出 什 麼 所 以 然

     還 好 老 師 大 發 慈 悲   還 有 三 個 選    阿 彌 陀 佛 !!

     通 過 了 這 關  當 下 心 情 整 個 好 到 不 得 了

 
 
     慢 慢 看 
     
     接 下 來 我 是 我 要 說 的 重 點  



     下 課 後 就 想 說 要 到 台 北 車 站 去 挑 一 些 網 頁 的 書

     正 當 我 走 進 第 一 家 書 局   

     挑 了 一 本 書 站 在 書 櫃 前 面 看

     突 然 有 個 男 子:「不 好 意 思」  我 讓 了 讓    他 從 書 櫃 拿 了 一 本  站 在 我 旁 邊 看 

     在 書 店  這 是 很 正 常 的 事    對 麻 對 麻 ?   

     但 是 只 能 說 我 這 個 人 平 常 對 人 太 沒 有 警 覺 心

     正 當 我 要 把 書 本 放 回 去 時  那 個 男 子 也 伸 了 手 我 以 為 他 要 拿 櫃 子 上 同 排 的 書

     當 下 我 是 這 麼 想   但 是 錯 了  他 手 背 就 故 意 一 直 碰 我 的 手 

     當 時 我 以 為 他 要 拿 我 剛 剛 看 的 那 本 書  屁 勒 屁 勒  結 果 根 本 不 是

     我 沒 把 書 放 回 去   手 就 縮 回 來  結 果 那 個 男 的 根 本 就 沒 有 要 拿 書

     他 只 把 我 沒 放 回 去 的 書 本 放 好   人 就 這 樣 閃 了

     當 時 我 真 的 愣 了 好 幾 秒   回 過 神 才 覺 得 被 吃 豆 腐

     氣 炸 了 阿  我 的 媽 阿  髒 話 都 罵 出 來 了   是 在 碰 屁  阿

     我 離 開 那 家 書 店 也 沒 買     但 是  該 買 的 書 還 是 要 買 到 手 

     所 以 我 又 往 重 慶 北 路 那 邊 的 書 店 走

     去 第 二 家 書 局  我 有 看 到 我 要 的 書  但 是 似 乎 沒 有 打 折
 
     當 我 轉 身 要 離 開 時  我 看 了 看 店 裡 的 人  沒 錯 我 看 到 剛 剛 那 名 男 子

     雖 然 我 不 記 得 他 的 長 相   可 是 他 那 個 手 黑 黑 的 感 覺 很 髒

     媽 呀 我 那 時 候 真 的 很 緊 張  但 是 我 又 給 自 己 一 個 解 釋

     這 附 近 這 麼 多 書 局  應 該 每 個 人 都 會 多 跑 幾 家   遇 到 應 該 是 湊 巧 吧

     於 是 我 就 很 快 的 跑 去 建 弘 書 局  想 說 買 一 買 就 要 回 家 了

    正 當 我 要 去 櫃 檯 結 帳 時  我 又 看 到 那 個 男 的 在 櫃 檯 上 那 邊 翻 書

    我 看 他 根 本 就 是 假 裝 在 看 書  他 整 個 人 的 樣 子 就 像 是 流 浪 漢

    也 沒 帶 包 包 什 麼 的   身 體 衣 服 都 感 覺 髒 髒 的
 
    那 種 人 會 去 書 店 看 書 嘛  會 嗎 會 嗎  還 裝 作 若 無 其 事 的 樣 子

    超 噁 心 到 不 行  這 時 候 我 真 的 很 緊 張 又 很 害 怕 到 不 行

    結 帳 完 我 的 雙 腿 馬 上 飛 奔 到 捷 運 站 裡

    我 想 他 身 上 應 該 沒 有 悠 游 卡 這 種 東 西

    而 且 他 應 該 也 不 會 買 捷 運 的 票 吧   我 想 是 沒 有 錢

    趁 人 多 趕 快 搭 手 扶 梯 下 去   

    捷 運 有 淡 水 新 店 昆 陽 這 麼 多 線  還 有 方 向 性 可 分

    我 想 我 是 安 全 了

    但 是 搭 上 捷 運 還 很 神 經 質 的 看 了 車 上 的 人 

    要 是 他 真 的 跟 上 來 我 想 我 真 的 要 打 電 話 求 救 了 拉


     
    嚇 死 我 了

    這 件 事 破 壞 了 我 當 天 的 好 心 情

    不 過 我 也 真 的 學 到 了 防 人 之 心 不 可 無

    小 雯 跟 我 說  書 局 的 壞 人 其 實 最 多 了

    嗯 嗯  我 同 意  不 要 以 為 書 局 就 沒 壞 人

    也 不 要 以 為 人 多 就 沒 事  

    不 管 對 方 穿 著 是 怎 樣   長 相 是 怎 樣 

    現 代 社 會 太 可 怕 了  什 麼 人 都 有 

    真 的 很 想 把 那 個 男 的 手 砍 下 來 耶


    我 想 他 一 定 是 慣 犯   經 常 在 那 邊 用 這 種 手 法

    下 次 要 去 台 北 車 站 那 邊 的 書 店 一 定 要 小 心 嘿

     找 個 人 陪 妳 去 買 最 好 




    最 後  最 後  

    一 定 要 說 中 華 隊 萬 歲

    最 後 一 場 打 的 太 棒 了

    前 進 北 京  g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