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 天 蝦 米 家 有 一 件 大 事      

     登 登

     是 蝦 米 哥 考 上 了 台 大 研 究 所

     唷 乎 唷 呼 
  
     

     讓 我 緩 緩 道 來

     其 實 我 們 兩 個 高 中 都 唸 的 不 好

     我 唸 高 職 資 訊 科   我 哥 唸 私 立 高 中 

     我 考 上 師 大    我 哥 則 是 考 上 了 屏 東 科 大

     蝦 米 哥 在 大 學 四 年 ,在 屏 東 唸 書 做 實 驗 很 少 才 回 來 

     一 方 面 是 很 遠   一 方 面 則 是 很 忙 

     其 實 他 去 年 應 該 就 畢 業 了    但 是 為 了 一 個 實 驗 的 一  學 分

     老 師 讓 他 延 畢 了 

     去 年 考 上 了 中 興 大 學 卻 沒 辦 法 唸

     蝦 米 哥 鬱 卒 了 很 久  他 總 覺 得 老 天 對 他 不 公 平

     因 為 比 他 不 努 力 的 人 都 可 以 畢 業 了   他 卻 還 要 為 了 一 學 分 繼 續 待 在 屏 東

     他 一 直 說 他 自 己 運 氣 很 差   很 多 不 如 意 的 事 情 都 發 生 在 身 上

     哎  我 可 以 感 受 到 他 在 那 邊 過 的 不 好 

     不 過 事 實 證 明 了  我 想 那 是 老 天 給 他 的 考 驗

     現 在 他 可 以 回 來 台 北  回 家 住   現 在 只 要 等 畢 業 就 好

     我 真 的 很 為 他 開 心    

     蝦 米 哥 你 真 厲 害 

     要 是 我 一 定 沒 辦 法

     唸 師 大 我 想 是 我 運 氣 好 

     考 的 人 少 比 較 好 考 

     研 究 所 我 現 在 好 像 一 點 希 望 都 沒 有


     你 知 道 我 爸 媽 有 多 開 心

     我 可 以 感 覺 的 到 那 種 自 己 小 孩 的 驕 傲


      



     真 是 太 好 了

     夏 天 的 時 候 你 又 可 以 幫 我 打 蟑 螂 了

     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