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 p i x n e t 的 第 二 天
 
   ㄧ 切 都 很 順 利

   不 過 有 時 候 網 誌 會 看 到  破 圖  ( 打 叉 叉)

   最 大 的 原 因 就 是 因 為 那 些 圖 片 都 是 連 結 到 無 名 的 相 簿

   無 名 不 外 連
 
 

   所 以 當 你 看 到 破 圖 的 時 候 

    請 不 要 按 重 新 整 理 那 個 圖 示

   把 滑 鼠 移 到  [ 我 的 網 誌 ] 去 做 重 新 整 理 才 行 唷



   這 個 狀 況 P i x n e t 已 經有 注 意 到 了 

   我 也 回 報 給 客 服 中 心 

   相 信 過 幾 天 應 該 會 有 點 改 善 叭  



    還 有 因 為 語 法 很 自 由

    可 以 亂 玩 亂 貼

    所 以 我 又 弄 了 一 個 m s n 的 外 掛 在 最 下 面
 
    假 如 我 登 入 m s n 的 時 候 上 面 會 顯 示 上 線

    這 個 時 候 就 可 以 用 那 個 小 視 窗 來 跟 我 對 話

    不 用 登 入 也 可 以 傳 訊 息

    不 過 說 真 的 
   
   沒 什 麼 意 義 啦

   但 是 感 覺 還 蠻 好 玩 的

   就 是 有 一 種 新 鮮 感 

 


     
    F l a s h p l a y e r 的 音 樂 播 放 器

    等 我 有 時 間 在 把 音 樂 換 一 下

    S l i d e 的 照 片 也 是



    不 知 道 要 講 什 麼 結 語

    好 吧    
 
    那 就 希 望 你 們 能 試 試 看 用 外 掛 傳 訊 息 給 我  瞧 瞧 

    咕 咕 咕  ..... 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