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 / 14  

          今 天 是 我 戴 牙 套 整 整 一 年 的 日 子

          ㄧ 直 沒 有 去 問 醫 生 要 戴 多 久

          不 過 我 想 醫 生 也 沒 辦 法 給 我 很 準 確 的 數 字

          通 常 是 兩 年 拉

          所 以 我 希 望 只 剩 下 5 0 % 的 牙 套 日 子 就 可 以 拆 

  


          其 實 牙 套 對 我 來 說

          真 的 沒 什 麼 影 響

         吃 飯 也 可 以 正 常 的 吃

         痛 對 我 來 說 一 點 都 沒 有

         而 且 牙 齒 現 在 幾 乎 都 整 齊 了

         上 下 排 的 牙 齒也 往 後 縮 了  再 也 沒 有 兔 寶 寶 牙

         講 話 看 起 來 牙 套 也 不 會 很 明 顯

   
        噢 !  我 真 是 個 幸 運 的 女 孩

        ㄏㄚˋ ㄏㄚˋ 當 然 這 還 要 歸 功 咱 們 醫 生 的 技 術 l a

        呀 比     

        

 
       
       有 牙 套 真 的 很 棒

      每 次 都 在 想 說 為 什 麼 不 早 幾 年 前 矯 正

      現 在 老 早 就 用 好 了

  
      看 看 以 前 的 照 片

      每 幾 個 月 都 不 一 樣  

      怎 麼 可 以 差 別 這 麼 大 

      而 且 牙 齒 整 齊 後 人 美 又 大 方 歐 

      哈 哈   
   
    
       

      唯 一 的 缺 點 就 是 要 勤 刷 牙

      雖 然 我 有 時 候 會 偷 懶

      哎 !   沒 有 清 潔 好 牙 齦 就 會 紅 紅 腫 腫 的 歐

      是 該 打 屁 屁


 
   
     想 要 矯 正 牙 齒 的 朋 友

     就 別 在 猶 豫 了 

     變 漂 亮 唯 一 的 方 法 

     心 動 不 如 馬 上 行 動

     牙 齒 整 齊   牙 齒 牙 齦 就 會 很 健 康 歐

     而 且 橡 皮 筋 可 以 選 很 多 種 顏 色

     我 每 次 都 選 粉 紅 色 的  

     不 會 像 以 前 的 觀 念   牙 套 就 是 很 金 光 閃 閃 那 樣

     現 在 進 步 很 多 了

     戴 上 去 也 不 用 在 意 別 人 的 眼 光

     因 為 大 家 根 本 不 會 很 注 意

     雖 然 我 一 開 始 是 很 在 意 那 個 東 西

     可 是 習 慣 就 好 l a

     心 理 建 設 做 好 還 是 可 以 有 很 好 的 自 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