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 天 今 天 

   我 去 看 了 盧 廣 仲 的 校 園 巡 迴

   歐 耶 !  第 9 9 場 耶   好 酷 唷

   明 天 在 建 中 第 1 0 0 場 

   我 更 愛 吉 他 社 之 校 園 巡 迴 就 圓 滿 結 束 了

  

   這 是 我 第 一 次 看 到 廣 仲 本 人

   第 一 次 聽 到 他 說 話

   第 一 次 聽 他 唱 L I V E

   第  一次 預 購 專 輯

   今 天 連 續 唱 了 六 七 首

   第 一 首 的 妳 在 幹 麻 
 
   就 讓 我 感 染 到 他 的 無 敵 開 朗 及 快 樂 的 氣 氛

   他 真 的 是 在 用 生 命 在 唱 歌

   每 ㄧ 字 每 ㄧ 句 每 ㄧ 段 旋 律 真 的 用 心 在 唱  

  
  
   我 愛 你 那 首 歌

   前 面 幾 句 的 S O L O 

   實 實 在 在 的 
 
   真 的 讓 我 好 感 動    

   會 哭 的 感 動



   他 的 口 頭 禪  就 是  YEAH~    好酷歐  

   還 有 ㄧ 句    我覺得吃早餐是件非常搖滾的事!

   讚 !




   這 也 就 是 為 什 麼  這 麼 喜 歡 他 的 原 因 

   很 N I C E   很 可 愛  還 有 我 喜 歡 他 說 話 的 聲 音

   音 樂 真 的 真 的 很 棒  吉 他 也 彈 的 很 好   

   從 來 沒 有 聽 過 一 張 專 輯 每ㄧ 首 都 很 好 聽 的

   他 是 史 上 第 一 個   ( 大 同 先 生 排 第 二 名 ) 

   
  

   今 天 在 現 場 又 預 購 了 一 張

   還 拿 了 預 購 單 給 他 簽 名

   只 可 惜 沒 跟 他 握 手   

   偷 偷 跟 你 說 其 實 是 不 敢 握 拉  哈 哈 

   實 在 太 害 羞 了  我 怕 會 流 手 汗 嚇 死 他 

   哎 唷 唉 唷   真 的 好 口 噯 唷
   
 


   今 天 聽 了 2 個 多 小 時   

   回 家 的 途 中   又 聽 h i t f m 的 D J 在 訪 問 剛 趕 場 的 廣 仲 

   D J  叫 他 唱 首 今 天 校 園 沒 唱 過 的 歌 

   於 是 他 唱 了 W h e n 這 首   中 文 叫 做 破 氣 球  

   超  開 心 連 續 可 以 聽 到 他 唱 現 場


   今 天 真 的 大 滿 足 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  / 2 7   ㄧ 百 種 生 活 正 式 發 行

   值 得 大 家 買 來 聽 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