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登 登

         期 待 了 好 久

         今 天 廣 仲 的 專 輯 終 於 發 行 了 


        

        
         下 課 後 迫 不 及 待 的 去 唱 片 行 拿

         很 薄 很 薄 的 專 輯

         因 為 都 是 用 紙 做 的   很 有 環 保 概 念

         設 計 的 風 格 很 簡 單   我 很 喜 歡

        沒 有 特 別 取 景 拍 攝 花 俏 的 照 片

        倒 是 很 多 很 平 常 生 活 花 絮 照

        還 有 一 張 廣 仲 跟 家 人 的 合 照

        加 上 一 張 廣 仲 寫 給 朋 友 製 作 人 等 等 的 感 謝 信 

        還 畫 了 些 可 愛 的 塗 鴉

        專 輯 雖 然 薄 歸 薄   份 量 卻 是 很 夠 

        1 2 首 歌

        扣 掉 有 2 首 是 小 插 曲

       100000000000000 % 的 品 質 保 證

        讚 !

 
        

       他 的 音 樂  陪 我 過 了 好 多 失 落 的 時 候

       還 記 得 去 年 我 聽 到 吉 米 寶 貝 還 有 我 愛 你 

       哭 的 西 哩 嘩 啦 的  明 明 就 是 個 很 快 樂 的 旋 律

       不 過 他 的 歌 總 是 能 讓 我 有 很 棒 的 心 情

 

      小 廣 仲 我 要 謝 謝 你 

      做 出 這 麼 棒 的 音 樂

      這 次 我 買 了 兩 張

       

       另 一 張

       我 想 送 給 ㄧ 個  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ㄧ 直 以 為  你 還 要 念 ㄧ 年

       沒 想 到 時 間 這 麼 快 要 去 當 兵 了

       希 望 盧 廣 仲 的 音 樂 能 讓 你 很 開 心 的 過 生 活

       C D 我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拿 給 你

       如 果 看 到 了  再 跟 我 聯 絡 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