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 近 只 要 ㄧ 有 時 間 我 就 會 睡 的 天 昏 地 暗

        生 活 有 點 沉 。

        東 區 跟 台 北 車 站 是 我 二 四 六 補 習 的 地 方

        晚 上 9 點 4 0 分 下 課   我 喜 歡 晚 上 東 區 的 熱 鬧 人 潮

        今 天 忘 記 帶 手 機 電 池

        ㄧ 整 天 沒 得 聽 音 樂 害 我 很 難 過

        手 機 在 我 心 中 的 重 要

   
         最 近 腦 袋 瓜 想 很 多 事

         而 且 也 有 很 多 事 等 著 我 去 做



         有 些 話 想 講

         想 想 還 是 算 了

   
         反 正 我 的 表 達 能 力 ㄧ 向 都 很 差

         




         睡 覺 了

         晚 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