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嗨 !

       我 最 喜 歡 的 小 廣 仲  又 來 了

       還 不 知 道 盧 廣 仲 是 誰 嗎

       詳 細 介 紹 請 點 這 篇  
       [瞎's 音樂箱] 音樂才子盧廣仲‧ Rock your breakfast table!!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依 舊 還 是 穿 著 短 褲 還 有 那 個 半 統 襪

       頂 著 馬 桶 蓋 的 髮 型  帶 著方 大 同 的 黑 框 眼 鏡 去 走 唱

       哈 哈

       哎 唷 我 的 媽

       靦 腆 又 可 愛

       真 是 得 人 疼
   
       他 的 音 樂 就 跟 他 的 人 一 樣

       很 

       他 對 吉 他 、 音 樂 的 理 解 

       遠 超 過 知 識 的 範 圍



      盧 廣 仲 的 2 0 0 8 校 園 巡 迴 之 我 愛 吉 他 社
 
       入 選 學 校  公 佈 了

       呀 比 呀 比

       咱 們  學 校 入 選 了 太 棒 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場 5/9     淡江大學
       第二場 5/13   國立嘉義大學
       第三場 5/21   國立台灣大學
       第四場 5/23   花蓮慈濟大學
       第五場 5/25   國立陽明大學

       第六場 5/26   台灣師範大學

       第七場
5/27 台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
       第八場
5/28 國立台中護理專科
       第九場
6/3   國立中興大學
       第十場
6/11  東吳大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廣 仲 的 2008  我 愛 吉 他 社 校 園 走 唱   小 小 短 片
    
       
        ㄏㄚˋ ㄏㄚˋ

       當 天 禮 拜 一  我 要 去 聽

        ㄧ 定 要 聽 他 唱 L i v e 來 感 受 一 下 氣 氛 阿
    

        


         之 前 都 發 單 曲
 
         現 在 終 於 首 張 創 作 專 輯 3 / 2 9 號 開 始 預 購 囉
    
         5 / 2 7 號 發 行 滿 滿 的 十 首 歌 曲

         我 想 會 很 值 得  好 期 待 
   
                          

         專 輯 上 的 介 紹  是 這 樣 說 他 的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用笑容和熱情追逐夢想的短褲少年 

        網路討論度最高的 人氣學生歌手 

        陳綺貞說:"這傢伙真了不起! 
        有些人要愛、要自由、要別人的尊重,他只要他的眼鏡、和一隻吉他,就什麼都有了」" 

        旺福主唱小民說:"看到廣仲自彈自唱的那一天,肯定是我人生中的搖滾瞬間!" 

        金曲製作人鍾成虎說:"他是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 是 盧 廣 仲

        
  
       

          


      : :  W  h e n   i   f a l l    i n   l o v 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那個不是我
         每ㄧ秒偷偷摸摸
         不要再做夢
         不是童話裡 穿著麂皮背心的小木偶
         no 鏡子裡臉孔
         我只認出那瞳孔
         一樣的溫柔 一樣的酒窩 就像對我 什麼都沒有
 
        no 讓我走一走
        我的銅板 好像不夠
        不要再逗留
        破洞的氣球
        怎麼飛也飛不到你的左右
        no  你眼裡的動作
        對誰的眼睛裡送
        ㄧ樣的溫柔 ㄧ樣的問候  就像對我 什麼都沒有

       
     wow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is coming
      ilikemonster even though I need you, no...
      when I fall in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when I fall in love you're leaving...
      you steal my soul baby I need you, help... oh...
     
       
      還有半分鐘  ㄧ樣的沉默      
      也或許某個時候  愛神他會搞錯 
      號碼牌只給我 你會看到我 
      然後攤開你的雙手 緊緊抱住我
        It's love love love love 
        fall in lov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 致 上 的 歌 詞 是 這 樣 

        唱 到 後 面 很 感 動 很 感 動

        

        

         

        另 外 再 補 充 一 首

        : :  妳 在 幹 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