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 i s s D e s s y 

          童 圓 喻  是 這 個 團 體 的 主 唱

          聲 音 很 乾 淨

         有 種 蔡 健 雅 的 感 覺

         在 河 岸 留 言 裡 廣 仲 客 串 了 ㄧ 下 

          聽 聽 他 的 電 吉 他 聲 好 棒

          看 著 吉 他 手 的 律 動

          感 覺 到  有 很 多 很 開 心 音 符 跳 阿 跳



          這 首 歌 我 好 喜 歡 

         
         



      





    [ MissDessy /
喘不過氣   ]
   
    喧鬧繁忙的都市裡 人來來去去
    急促的步伐和肩上沉重的行李
    每個人像獨自存活在世上的個體
    早忘了怎麼敞開心去聯繫

    跟著人群走進擁擠的 台北捷運
    回想今天做過的事情
    才發現自己的生活簡直一片空虛
    總在重覆著這同樣的困境

    討厭這樣的自己 (而我自己)
    為生活帶著虛假的面具
    虛偽做作的空氣
    已讓我喘不過氣

    何時能夠逃離
    這個窮極無聊的city
    誰能給我氧氣瓶
    讓我能再次大口的呼吸 (讓我能夠大口呼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u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